2013/9/14

[0915]LeeJungShin Happy Birthday




CNBLUE忙內老么李正信,已經忘記當初是如何喜歡上你了(被揍),一直追下去追下去,發現越來越可愛。 T____T 好愛你 不知道會追到哪一天或哪一年,或者我們會一直一直變成老爺爺老奶奶一樣,你們在台上嘶吼著,我們而在台下為你們尖叫著(老奶奶在尖叫... 完蛋,可能幾分鐘就撐不了)
期待著越來越厲害的那天,但最重要的請記得別忘記初衷。而我真的忘記當初怎麼會喜歡BASS手李正信了(笑)
但是當正信在台上那般的認真貌,是最帥的。俗話說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(淚)。也請繼續當個帥氣的男人,還有最後一句我一定要說
我好懷念李正信的長髮!!!!!!!!!!!!!!!!


Happy Birthday to you
23歲生日快樂


 photo feelgoodS4mp4000037961_526F672C.p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